社區大學慈善日 為長者精油按摩

花蓮縣社區大學在經營上今年邁入第 20 個年頭,課程包括:學術課程、生活藝能課程和社團活動課程,每一年開班三季,每一季招收500 名學生,20 年來總共已有 2 萬人曾經在社區大學上課,在終身學習的領域,社區大學已成為這 2 萬名學生們的生活和精神寄托所在;社區大學的宗旨除了教育之外,更以肩負關懷社會、關懷弱勢為己任,為了讓社區大學能夠在服務品質和功能上升級,董事長王廷升決定站在20 年苦心經營的基礎上,從今年開始開辦「慈善日」活動,捲動社區大學邁入更深層的服務社會新領域。

董事長王廷升說:行善之人必有福!希望有更多朋友投入關懷花蓮公益的行列,同時也鼓勵大家都能活到老、學到老,花蓮社大開設各種精彩課程歡迎大家踴躍報名。也期盼每一位學員結業之後都能發揮所學、學以致用、回饋社會。謝謝今天所有參與活動的教職員夥伴們,更感謝花蓮長春養護中心能為長者提供優質養護環境,未來我們將繼續前進花蓮各鄉鎮,將愛與溫暖傳遞給偏鄉長者。